※『超商』運送易碎品之免責條款: 手工餅乾屬於易碎品,在運送過程中經過超商物流人員搬運與碰撞,會有一定機率產生破損狀況, 『超商物流』素質更是參差不齊,小幫手出貨前會仔細檢查產品包裝與外箱皆完好無虞才會寄出, 但仍無法保證產品在運途中是否會有碰撞破損之情況,若有破損之情形恕無法換貨,請三思後再下單~ ※如要送禮或降低產品破損機率,建議請選擇『宅配』方式寄送唷! ※短效商品、效期30天,不適用鑑賞期服務,請三思後下單~ 消保法第19條合理例外情事,並經企業經營者告知消費者將排除消保法第19條第1項規定解除權之適用者,屬排除15日解除權之合理例外情事:1、易於腐敗、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 ※有退貨需求的顧客,商品須保持完整(未拆封及未食用),且效期須為30天以上之產品,請私訊小編協助處理唷,謝謝您的理解與配合。
 

消費爭議之處理 企業經營者應就消費爭議說明採用之申訴及爭議處理機制、程序及相關 聯絡資訊。

訴訟管轄因本契約發生訴訟時,雙方同意以台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但 不得排除消費者保護法第四十七條及民事訴訟法第四百三十六條之九 規定之小額訴訟管轄法院之適用。 

  • 小計
  • 稅金 (0)